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RIDAYS兒童節送你吃兒童餐 大人也可以!

FRIDAYS推出「給童心未泯的你」連假特別企劃,只要穿著卡通圖案、戴卡通配件到FRIDAYS,就請你吃兒童餐。(TGI FRIDAYS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迎接下週末兒童節4天連假,美式連鎖餐飲龍頭品牌TGI FRIDAYS今年首創「給童心未泯的你 請你吃兒童餐」話題活動,邀請成年人一同到店童樂。只要在4月4日至4月7日,凡成年人裝扮成兒童,或穿著卡通圖案服裝,或帶卡通配件至全台TGI FRIDAYS任一餐廳消費,即可免費獲得「FRIDAYS兒童餐」餐點一份(價值180~240元不等)。

TGI FRIDAYS邀請民眾品嚐兒童餐,讓成年客人再次感受童年的無憂快樂。(TGI FRIDAYS提供)

不論是扮裝成卡通人物,或穿著卡通人物圖騰衣服配件,都可免費吃兒童餐。(TGI FRIDAYS提供)

品項從安妮雞肉蕃茄義大利麵、艾咪炭烤雞肉起司飯、湯姆起司三明治到強尼雞柳棒,四種兒童餐餐點任選。品牌表示,期望藉由趣味扮裝活動,邀請民眾帶著回憶與童心品嚐兒童餐,讓成年客人再次感受童年的無憂快樂。

湯姆起司三明治。(TGI FRIDAYS提供)

TGI FRIDAYS表示,往年兒童節皆以兒童為主角,因此這次特別鎖定成年客群,結合「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兒童,一同過兒童節」概念,挖掘每個成年人「壓抑」的童心,讓他們成為兒童節裡的「孩子」!也預期透過兒童節話題活動,吸引不想長大的成年族群到店歡慶兒童節,滿足每個人童心未泯的一面,擴大兒童節連假歡樂氛圍,並掀起一波網路討論熱潮與話題!

強尼雞柳棒。(TGI FRIDAYS提供)

除話題活動外,TGI FRIDAYS同步於兒童節連假期間鎖定親子族群,推出節慶限定版的「小小店員體驗營」,每間餐廳將推出有別以往的體驗內容,讓孩子們親手製作餐點、專人帶領團體活動,另外還提供專屬名牌、獨家贈品、兒童餐點免費兌換券、客製化結業贈書等多項好禮,邀全家大小一同歡慶兒童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