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城武3/29帥氣襲台!遠赴秘境拍攝影像曝光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男神金城武久未公開露面,他最新廣告將於本周五登場,3月初為代言茶品耗時6小時飛行及4小時車程,遠赴泰國北碧無人秘境拍攝廣告,正逢當地旅遊淡季,下榻的飯店人煙稀少,讓平日總是行事低調的他,難得有機會在飯店游泳池游泳和享受日光浴,偷得浮生半日閒。不過,金城武對飲食絲毫不挑惕,三餐都要求品嚐泰國最簡單的道地美食「米粉湯」就滿足,讓當地製片見識到他平易近人的一面。金城武茶品廣告。(福隆提供)

此次廣告請出香港金像獎及台灣金馬獎多次入圍及獲獎的美術設計奚仲文及造型吳理璐,與拍攝過多次金城武廣告的平面攝影師伊島薰,在接近40度的高溫,讓金城武仍能展現放鬆、恬適的氛圍,加上日本新銳導演後藤匠平快手拍攝下,竟不到8小時收工,工作人員傻眼,比交通時程還短。金城武茶品廣告。(福隆提供)

男神廣告亮相,廠商將在3月29日晚上6點在各大電視頻道聯合首播,同時買下同時段的網路平台及台北、高雄捷運和7-11、全家、萊爾富及屈臣氏等店內電視廣告,估計當晚至少7000個螢幕與電視及網路同部首播這支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