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童最愛獎》星爵奪最愛動作明星 慘被潑綠黏液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有兒童奧斯卡之稱的「兒童最愛獎」23日在美國洛杉磯登場,賣座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拿下最喜愛電影,「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也奪最喜愛動作明星,他上台領獎時說:「這真的太棒了!我很喜歡這個頒獎典禮,因為很好玩,還有一堆史萊姆。」感言一說完,他立刻被綠色黏稠的「史萊姆」噴得滿身滿臉,他雖一身窘狀,但仍高舉星船獎座、大喊「我還是覺得很值得」。克里斯普瑞特奪最喜愛動作明星,獲獎時全身被噴滿綠色史萊姆。(翻攝自IG)
克里斯普瑞特雖滿身史萊姆,仍高舉星船獎座。(翻攝自IG)

威爾史密斯帶著新作《阿拉丁》的最新預告驚喜登場,他在片中飾演藍色的神燈精靈,但預告一播完,站在台上的他馬上被綠色史萊姆洗臉,瞬間變成「綠精靈」,逗趣模樣讓台下小朋友嗨爆,他事後回家還在IG笑稱:「謝謝兒童最愛獎,但我還在清理我耳裡的史萊姆。」威爾史密斯帶著新作《阿拉丁》最新預告登場,接受綠色史萊姆洗禮。(翻攝自IG)威爾史密斯在台上接受綠色史萊姆洗禮。(翻攝自IG)

亞當山德勒憑動畫《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獲頒最喜愛動畫配音男星,獲獎時同樣被史萊姆噴滿身;「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獲頒最喜愛超級英雄,但未到場領獎,幸運逃過一劫。音樂類獎項方面,魔力紅、尚恩曼德斯各獲頒最喜愛團體、男歌手,最喜愛女歌手頒給亞莉安娜,她並以《Thank U, Next》拿下最喜愛歌曲,小天后泰勒絲贏得最喜愛國際歌手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