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歲就開趴!小S女兒自信與時髦完全遺傳媽媽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的三女兒「許老三」雖然年僅7歲,但因為她大喇喇又搞笑的個性,已經擁有許多粉絲。稍早她提前舉辦了自己的「7歲生日派對」,一張張與媽媽的合影都展現出一如往常的自信心笑容,甚至和媽媽一同擺出自信又時髦的pose自拍,讓網友笑稱:「真的跟妳媽一模一樣!」

許老三稍早提前舉辦自己的7歲生日派對。(翻攝自臉書)

許老三難得露出害羞的笑容。(翻攝自臉書)

許老三稍早提前舉辦7歲的生日派對,小S也在臉書曬出幾張派對中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見聚集了非常多的小朋友,而許老三正蹲在桌子前切蛋糕,喜悅又害羞的笑容全顯露在臉上。小S又接連曬出幾張和許老三的合照,面對鏡頭的許老三馬上露出自信的笑容,甚至還和小S一起在鏡頭前擺pose,讓小S受不了直呼:「她覺得她自己很時髦!我不想管了,有人愛她欣賞她就是她的福氣!」

許老三和小S在鏡頭前擺出充滿自信的pose。(翻攝自臉書)

照片一出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表示:「勇敢做自己的個性很棒!」、「她真的很時髦好不好!」、「她根本得到妳的真傳了!」、「確定是7歲不是9歲嗎?」、「越來越漂亮了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