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開18歲辣模?柯震東槓網友「不會再愛了謝謝妳」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柯震東2014年捲入呼麻風波,重創演藝事業,之後雖靠著《再見瓦城》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星途仍未見起色。而他今日疑似心情低落在Instagram貼出多張心情文,不料最後發文寫上「世界問我需要什麼......愛情、友情、事業......我回答它,我這輩子......不會再愛了,謝謝妳。」引來網友揣測是不是感情出狀況。甚至有網友留言:「毒戒了嗎?」都被柯震東回嗆:「早戒了,你個智障。」柯震東連發心情低落文,引來網友關心是不是感情出狀況。(翻攝自微博)

他今日先是發文寫上「Say goodbye」,接著又陸續發了「人會變嗎?!這個世界給你的答案是…不會」、「那還要堅持嗎…我回答世界…我很痛苦」、「很痛苦?!世界回答你…對不起…我很殘酷」、「世界問我需要什麼…愛情、友情、事業…我回答它,我這輩子…不會再愛了,謝謝妳。」而他在第5篇文章的最後一字寫上「妳」,也引來網友關心柯震東是不是失戀,寫下:「分手快樂,喪完今天,明天更好。」柯震東連發心情低落文,引來網友關心是不是感情出狀況。(翻攝自Instagram)

柯震東去年底爆出愛上一名18歲辣模,他更一路追愛到美國,雖然2人並沒有合體出現在照片上,但當時被發現2人的打卡點都在附近。其中女方曾曬出看NBA的限時動態,意外錄到一名男性的聲音,也被發現疑似就是柯震東的激動吼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