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鍾碩趕在入伍前 甜蜜數字告白「她」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撕漫男」李鍾碩在新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與理想型李娜英大談姐弟戀,首次挑戰愛情喜劇,月初入伍的他也透過該劇終映感言向粉絲喊話:「我會以好的人,好的演員回歸的。」

李鍾碩在新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扮演天才作家兼出版社主編。(Netflix提供)

李鍾碩在戲中扮演天才作家兼最年輕的出版社主編,戲外則是女主角李娜英的鐵粉,在《羅》劇記者會上他除了招認「我是成功的粉絲」,更自爆兩人拍戲時經常不自覺「突然臉紅」,而李娜英則誇讚他是「感覺很靈敏的演員」、「無論是以普通人或演員來看,都是很有魅力的人」,讓一旁的「迷弟」李鍾碩笑得合不攏嘴。

李鍾碩上月底《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戲份殺青隔日,於IG上傳李娜英為他準備的餐車應援認證照,李娜英在立牌上寫下:「只要過兩個春夏秋冬,就能迎來月色美麗的季節,健康!忠誠!」而李鍾碩也開心PO文告白:「謝謝我們姐姐。第一次收到一起拍作品的演員送來的餐車,我最喜歡的數字是2或0(2或0韓文發音同李娜英)。」互動閃瞎粉絲。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是李鍾碩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Netflix提供)

而李鐘碩在揮揮衣袖步入軍旅前,也對喜愛《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的粉絲們喊話,感性表示:「這部作品是一部非常善良的電視劇,沒有太多大起大落灑狗血劇情,而是用平順自然的方式漂亮地訴說的作品。但其中也希望傳達一些訊息,希望鼓勵最近不太看書的觀眾們重拾書本,同時也拍出寫作者的喜怒哀樂,我非常非常感謝許多熱愛《羅曼史是別冊附錄》並給予好評的粉絲們,我愛你們!車恩浩先在此跟大家道別了,而李鍾碩也將在2年後會再跟大家見面的!」

此外,Netflix更為李鍾碩的粉絲打造一份《鐘碩的公主徹夜未眠》片單,除了新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之外,更包括《死之詠贊》、《異鄉人醫生》、《聽見你的聲音》、《皮諾丘》等經典韓劇,邀粉絲們立即重溫他所演出的多部韓劇一解相思之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