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直播只提「這4字」 衛生局:最高可罰400萬

「館長」最近計畫販售乳清蛋白食品,開直播提及原料是「醫療等級」遭到檢舉。(翻攝自臉書)理科太太。(記者陳奕全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日前才因違法業配醫材,15日遭衛生局裁罰20萬元,沒想到這把火竟延燒到另一名YouTuber「館長」陳之漢身上,他最近計畫販售乳清蛋白食品,但因為提到關鍵字「醫療等級」,讓衛生局收到檢舉,因而通知他「更正廣告內容」,否則可開罰最高400萬元罰鍰。

館長在19日直播時透露,自己即將在5月開賣乳清蛋白食品,表示「原料成本多出市售相同產品2倍」,在國外賣到7千元,他這邊只賣1950元,不過似乎是有心人士把他所說的「醫療等級」大作文章,因此有民眾打電話到新北市衛生局檢舉,而據《蘋果日報》報導,衛生局也回應,將函請館長修改廣告內容,如果持續宣傳「醫療等級」4字,將進行開罰。

館長20日再度於臉書開直播說明原委,不滿地說自己的乳清蛋白連生產都還沒開始,只是提一個想法,根本都還沒開始賣,還透露自從說要賣乳清蛋白後,衛生局就接獲上百通的投訴電話,忍不住大嗆:「我連賣都沒有賣,請問你要開罰什麼?」愈說愈生氣,館長接著罵:「我說我想要去總統府前面打手槍,但是我打了嗎?林志玲我想要跟他上床,林志玲就被我上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