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美直播主曾為籃球員 竟遭敵手強行「扯破衣服」

直播主方鴨鴨。(LiveMe提供)直播主孝英。(LiveMe提供)直播主郭紓婷。(LiveMe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直播主方鴨鴨因參加「LiveMe 個人單曲發行賽」活動,經歷多階段激戰,最後在6萬粉絲支持下勇奪冠軍寶座,獲得量身打造的數位單曲《心放晴》,MV上線不到1週觸及破萬人,讓她驚呼:「開心到睡不著,要來開播唱好幾播給大家聽。」

方鴨鴨笑容甜美、身材高挑,從小學到高中都是籃球校隊,每天經歷魔鬼訓練,更曾揹著85公斤的同學走操場練體力。她也分享一次參與高雄市籃球冠軍賽時,教練派她一個人全場盯人,防守敵隊最強球員,過程中,對方故意扯破她衣服,讓她非常傻眼。

方鴨鴨運動員的身分,讓人難聯想她會與「歌唱」劃上等號,她表示,自己從小就愛唱歌,但第一次在「正式」對外唱歌是在一場尾牙活動,不過當時緊張到肚子痛,甚至想落跑,最後乾脆喝酒壯膽登台,還好獲得許多好評的掌聲。而方鴨鴨加入LiveMe直播後,藉由平台唱歌給更多人聽,粉絲笑稱她是「被籃球耽誤的歌手」,愛唱抒情歌的她,也許願有機會能與天后A-Lin合作學習。

除此之外,直播主孝英與郭紓婷也獲得發行單曲的名額,孝英的單曲名稱為《煙火》,將於4/19上線;擁有一雙大眼及可愛虎牙的郭紓婷,則演唱充滿元氣曲風的《大丈夫》。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