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與惡》勾婚變記憶 賈靜雯:夫妻失和我滿有經驗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賈靜雯、溫昇豪、吳慷仁、曾沛慈、林哲熹、陳妤、周采詩、林予晞、謝瓊煖今(21)日出席《我們與惡的距離》記者會,賈靜雯劇中喪子,和老公溫昇豪的婚姻出現裂痕、長期冷暴力,記者會上她自嘲:「夫妻失和我本人滿有經驗,就人生自己的經歷,在角色上會有自己的詮釋,有些記憶會讓我去揣摩。」戲裡溫昇豪對她「永不放棄」,讓她演來頗有感觸。

吳慷仁(左)與賈靜雯交頭接耳。(記者王文麟攝)賈靜雯罕見自動談起自己的前一段婚姻。(記者王文麟攝)

賈靜雯飾演媒體高層,為此前進電視台和新聞台總編取經,她說:「其實最大衝擊是他們都手機好幾支,家裡電腦電視全部打開,沒有辦法靜音,除了工作沒日沒夜,判斷怎麼報導,從什麼角度、客不客觀,這是比較難的。」戲裡不睦婚姻讓女兒喬喬極度痛苦,會衝撞父母,至於現實生活中梧桐妹會不會也叛逆?賈靜雯說:「Angel現在反而跟我是朋友關係,像個妹妹一樣跟我講學校狀況,她還滿早熟的。」

(左起)吳慷仁、賈靜雯、溫昇豪,出席《我們與惡的距離》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溫昇豪出席《我們與惡的距離》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劇情探討無差別殺人案,鄭捷、王景玉的辯護律師黃致豪擔任顧問,飾演社福律師的吳慷仁坦言,拍完戲心態也改變,「了解了加害者家屬、廢死聯盟夥伴、律師後,有時候是他(罪犯)生病了,有時候是人權救贖的問題,這個人消失,問題還是存在,我們是要找出解決的方法,以前在某方面我是滿偏激,支持那個那個(死刑),現在,我還是認為應該受到應有的懲罰,沒有要讓大家放下、理解,只是增加對話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