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男神慶生活動秒殺 粉絲跪求再加場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男神」陳冠霖在三立八點檔《炮仔聲》飾演霸道總裁「林至明」,讓不少觀眾看了心花怒放。本週六(3/30)他將參加由陳建安主持的直播節目《安安大明星》,一同與粉絲慶生,當天將有神祕嘉賓出席。陳冠霖。(Vidol提供)陳冠霖。(Vidol提供)

身為三立一哥的陳冠霖,過去演出《甘味人生》、《一家人》等多部台劇,英俊的外型廣受粉絲喜愛。而最新在《炮仔聲》演出內斂的豪門繼承人,同時也是設計公司總經理,與女星李燕「明芸CP」備受關注,人氣超強的他,在百忙中答應參加節目,就是希望回饋長期支持的觀眾。由於一開放報名立刻秒殺,主辦單位《三立新聞網》特地再開放Vidol粉絲團,讓錯失機會的粉絲們搶VIP名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