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董事長結盟反郭派 怒飆「郭倍宏什麼東西」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民視最大股東「民間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召開董事會,現任董事長郭倍宏無預警被撤換,改由黃明展擔任。隨著民投變天,人稱「海董」的三立董事長林崑海也加入戰局,與「反郭」的大股東結盟,反郭派必定掌握過半董事席次,推測接下來的民視董監事改選,郭倍宏將失去民視董座大位。郭倍宏。(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據《鏡週刊》報導,郭倍宏2016年接任民視董事長時,曾引起大股東不滿,主要是因為他承接民視新大樓營造工程,卻不知利益迴避。之後民視更是風波不斷,先是許多節目改以獨派思想為主,讓廣告業者卻步、公司出現虧損;加上郭倍宏不尊重大股東,使得股東們對「以郭倍宏為主」的經營團隊投下不信任票。大股東們曾不滿表示:「投資民視是希望打破三台壟斷,幫台灣發聲,不是為了賺錢」,直言會跳出來,純粹是看不下去有人亂搞。三立電視台新春開工團拜,董事長林崑海(左4)、總經理張榮華(右4)。(資料照,三立提供)

最近傳出林崑海將與「反郭」的大股東結盟,這才發現他竟在民投董監名單之中,原來林崑海以盈愷投資拿下一席董事,持有約7%的民投持股。如今他加入戰局,將撼動郭倍宏民視董座大位。報導中提到,林崑海2年前曾痛批:「郭倍宏是什麼東西,竟然去講2019年要建國!」認為做不到的事,就是搧動欺騙股東,「商業電視台要對公司股東負責,是要賺錢,最後大家會看清郭倍宏面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