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一張老照片 看出妹妹從小美到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elina家人感情融洽,無所不聊,最近一張泛黃的全家福,更讓人發現,包括任媽還有她和小7歲的妹妹任容萱,全都有美人基因,妹妹更是幾乎像透了年輕時代的任媽。任媽(左起)、任容萱、Selina、任爸,一家人感情濃厚。(翻攝自臉書)

最近任爸和Selina代言的奶粉在臉書辦活動,希望大家分享人生重要時刻的珍貴照片,Selina貼出昔日的全家福照片,並代轉爸爸寫下的文字。

任爸談到:「家裡每個成員的生日聚會,永遠都是我們人生中絕對不能忘記的重要時刻,孩子們由強褓幼稚園小學初高中大學到成年就業,隨著蠟燭數量的增加,伴隨著是我們夫妻倆由青年逐漸步入了老年,也同步豐富了許許多多我們一起成長及學習的生命故事,每次瀏覽照片,總是滿滿愉悅的記憶,衷心祝福家人們平安健康,感恩!」任媽(左起)、任容萱、Selina、任爸,泛黃卻珍貴的全家福照片。(翻攝自臉書)

照片中Selina全家人幫妹妹任容萱慶生,姊妹倆都有娃娃相伴,她還摟著妹妹的手臂,看得出姊妹情深。

對比Selina去年生日全家人為她慶生的照片,一家人的位置正和老照片中的全家福一模一樣,頭戴花環的Selina繼續保有公主夢,可惜的是,她手上抱著的愛犬Pinky,已在日前過世,增添幾許感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