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挑戰植物人躺著賺 被他喊「女神」不開心

徐若瑄、王耀慶出席《獵夢特工》宣傳活動。(HBO Asia提供)〔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HBO Asia 今在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辦原創作品發佈會,徐若瑄、王耀慶為主演HBO Asia科幻影集《獵夢特工》出席宣傳活動。徐若瑄劇中飾演沈睡10年的植物人,在夢境中生活,很大部分都是「躺著演」,被虧賺錢很輕鬆,她卻笑喊:「我對塵蟎過敏,躺著很癢不能抓,又不能真睡,眼皮也不能動,還常常被爆破戲嚇到。」而且她每次一閉眼,就想到平常王耀慶搞笑模樣,憋笑憋得很辛苦。王耀慶在《獵夢特工》中飾演佔有慾極強的科學家。(HBO Asia提供)徐若瑄、吳子霏《獵夢特工》。(HBO Asia提供)

2人年齡相仿,也因合作培養出好默契,記者會上鬥嘴無極限,王耀慶笑稱能跟心中女神合作很開心,但特別強調是「小時候」陪自己長大的女神,徐若瑄不甘示弱,她說:「我覺得自己好像嫁給河馬,王耀慶看起來很溫和,但劇裡發狂以後很可怕,殘暴又有佔有慾。」王耀慶則爆料,徐若瑄雖演植物人,但是她每次一喊卡,就會跟導演確認畫面:「導演我這樣美不美?」,徐若瑄聽到趕緊澄清沒這回事,一來一往逗樂眾人。王耀慶(左起)、徐若瑄、王識賢在《獵夢特工》中,因高科技進入潛意識夢境。(HBO Asia提供)

王耀慶近年來多在中國拍戲,已經有10年沒拍台灣作品,劇中他飾演科學家,卻是個恐怖情人,因車禍意外燒傷,臉上留疤。他表示,每天都要花3小時將矽膠貼到臉上,再花1小時卸妝,開玩笑稱臉上傷疤看起來彷彿「雪花牛肉」,有時候卸完妝臉上還會有殘留的矽膠塊,一粒一粒黏在臉上。徐若瑄在《獵夢特工》中,挑戰植物人演出。(記者粘湘婉攝)

《獵夢特工》為HBO Asia首部科幻影集,由徐若瑄、王耀慶、王識賢、楊一展等人主演,導演鄭保瑞出任監製,描述科學家和警察所組成的團隊,警方著手調查多名女子的失蹤案件,卻意外發現能夠潛入他人夢境的神秘高科技,全劇共8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