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森中天為韓國瑜開戰 他突破盲點⋯謝龍介變最大受害者

韓國瑜發言時,王又正與女記者發生衝突。(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天主播王又正與東森女記者為了採訪高雄市長韓國瑜,演變成2電視台公開互撕,女記者指控王又正肘擊襲胸,王又正卻反駁是女記者推他,東森指控出現不明人士當「中天護衛隊」,中天則心疼王又正「忍辱負重」,至於韓國瑜,則是笑看一切,「你們都不要打,我跟賴清德打就好」,網紅「視網膜」陳子見則指出,大家都忽略事件真正受害人是謝龍介。

王又正(右)、韓國瑜交情深厚。(翻攝王又正微博)謝龍介成為「中東大戰」最大受害者。(資料照,記者劉婉君攝)

視網膜今(18)為華視新節目《今夜造口夜》宣傳,對於2電視台為了韓國瑜爆出「中東大戰」,他表示,雖然有看到影片,但沒有深入研究,不多做評論,但認為謝龍介頗為尷尬,「其實我覺得那場最可憐的是謝龍介,其實最可憐的是他,因為明明主角是他,版面被蓋掉就算了,還歪樓歪成兩個記者的戰爭,而且他滿可憐的還拉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