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語昕聽周興哲新歌百次 李宣榕人生初吻願獻錦榮

李宣榕(左)、方語昕共同飆戲。(記者宋志雄攝)周興哲(右)、李宣榕。(記者宋志雄攝)〔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周興哲昨受邀客串TVBS《女力報到》,以彩蛋身分在劇中與方語昕演唱新曲《終於了解自由》,方語昕為了合唱,前一日聽歌聽了不下百次,事前做足準備,加上擁有不少歌唱表演經驗,所以她並不緊張,反而相當期待,而周興哲昨也起了大早到片場準備拍戲。

周興哲昨表示,許多音樂人會選在半夜創作,不過他反而把下午3點到6點當作「黃金3小時」,知名曲「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都是在這「黃金3小時」創作出來的,他說:「偶爾會喝點酒再來創作。」

李宣榕在劇中牽線兩人合作唱歌,但現實中的她仍是「母胎單身」,也有些擔心人生初吻會在戲中獻出,不過,若是先前加入客串的錦榮,她倒是願意獻上初吻;昨她開出擇偶條件,表示希望對方有赤子之心、幽默感,也希望對方身高夠高、愛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