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STRO隊長奔台慶生 車銀優感恩這裡「從小被誇到大」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國男團ASTRO今(15)四訪寶島,為明晚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演唱會暖身,恰巧今日是隊長JIN JIN的23歲生日,被問到今年的生日願望?JIN JIN笑說:「因為台灣是海外演出的第一站,希望演出成功。」Rocky賣關子表示已經準備好生日禮物,但想要給JIN JIN一個驚喜,等到回韓國再送給他,沒想到卻被車銀優吐槽:「該不會是沒準備吧?」ASTRO聯訪。(記者王文麟攝)ASTRO聯訪。(記者王文麟攝)ASTRO聯訪。(記者王文麟攝)

ASTRO以新歌《All Night》於1月底奪下出道3年以來首座音樂節目冠軍,讓成員們感動落淚,尤其JIN JIN更是當場激動淚崩,文彬說:「JIN JIN的感情很豐富,銀優也是很感性的人。」他們在新歌轉大人走性感路線,5人一致公認文彬是團中最性感的成員,在MJ幫忙獻聲演唱下,文彬也現場展現舞台表演時最性感的表情。ASTRO聯訪。(記者王文麟攝)ASTRO聯訪。(記者王文麟攝)ASTRO聯訪。(記者王文麟攝)ASTRO下榻的飯店為今天生日的JIN JIN準備生日蛋糕當作迎賓禮。(美福飯店)

21歲的車銀優因長相俊美被封為「臉蛋天才」,他透露父母和粉絲都稱讚他的「眼睛」很漂亮,對眼睛也最有自信,「從小到大常聽到別人誇我的眼睛很漂亮,讓我心存感激。」此外,他們明晚的演唱會門票現已售出約8成,粉絲可現場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