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足球金童慘被惡整 長下巴大屁股飆罵甩頭走人

美國洛杉磯銀河隊替貝克漢打造全新紀念雕像,卻被柯登惡整做了一尊假雕像。(翻攝自The Late Late Show)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為感謝英國「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帶動足球發展,美國洛杉磯銀河隊(LA Galaxy)為他打造全新紀念雕像,正式問世前,卻被貝克漢好友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逮到機會惡整。

柯登在他主持脫口秀節目《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整過不少名人,《鏡週刊》報導,得知貝克漢尚未看過完工雕像,柯登先耗時2個月打造另一尊假雕像,造型故意拉長他的下巴、還把屁股做得超大。

柯登(左)跑出來安撫快氣炸的貝克漢,這才意識到自己被整。(翻攝自The Late Late Show)

節目當天,柯登請來大批演員當嘉賓,當布幕拉下來瞬間,貝克漢一整個結屎面差點翻臉,只能硬著頭皮跟著大家鼓掌。假雕塑家演員認真跟貝克漢解釋,但他忍不住抱怨:「這跟我在芝加哥看到的有點不一樣。」最後愈來愈怒,要求現場攝影組關機,氣到想要走人。

這時柯登才跑出來,貝克漢這下才發現自己被整,當下飆髒話無奈搖頭,只好擁抱柯登忍不住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