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搭擋胡瓜拿下高收視 爸媽幫抓錯感動落淚

王瞳(右)首次搭擋前輩胡瓜代班主持便拿下高收視。(民視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王瞳日前接棒因待產告假的白家綺,與胡瓜主持民視《台灣那麼旺》,代班首集便拿下3.83好成績,無疑是為許久未主持的王瞳打了一劑強心針,她坦言:「接下主持棒知道責任重大、壓力也很大,收視開出新高,我感動得要掉淚了。」王瞳(右)首次搭擋前輩胡瓜代班主持便拿下高收視。(民視提供)

胡瓜感性謝謝電視台也謝謝新搭檔王瞳來接棒,而王瞳則感謝胡瓜總是在主持上「幫她畫重點」,就連王瞳爸媽也在首集播出時守在電視機前,「媽媽報缺點、爸爸給鼓勵」讓她知道要改進的地方,這也給了王瞳十足信心,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

此外,《台灣的聲音》上週請來陳美鳳暢談演藝生涯,搭配《海上花》、《黃昏的故鄉》等經典歌曲也讓節目拿下開播以來為高收視,陳美鳳聽聞後相當感動,她表示「灣聲樂團」用交響樂演奏台灣歌曲,錄影當天深深打動她,甚至淚灑攝影棚,她說:「好的節目一定能獲得觀眾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