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毛!《還願》美心家驚見「死局」 詹惟中爆恐怖真相

詹惟中。(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赤燭遊戲《還願》上市後造成轟動,驚悚故事與擬真場景引起網友熱議,早前有網友指出,遊戲主要角色「杜豐于」與「杜美心」家中格局各點連線,正巧是個「死」字,命理老師詹惟中也分析,屋內格局呈現極惡極兇的「死局」,住在裡面的人會心神不寧、容易判斷錯誤,也因風水格局正好與故事情節不謀而合,詹惟中大膽點破,「這故事的真實性非常高」。

據《聯合報》報導,詹惟中從杜美心家1985年擺設分析,認為廁所「開門見鏡」,代表容易見陰,走道中出現變電箱,代表磁場混亂,房間中放衣架應該要避免,因為「有形就有靈」,形成「鬼衣剎」,也不要貼符咒,否則容易心神不寧 ,至於客廳中懸空的神龕,也可能招陰聚陰,冰箱放在廚房正門口,等於將財庫大門對著門口,意味破財連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