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謹華笑稱婚後更美了 「結婚是因兩人相愛」撇做人進度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剛新婚的女星楊謹華今(8)出席瑞士頂級保養VALMONT活動,每每被問到結婚後的變化?她笑說:「變漂亮。」至於做人進度,她認為順其自然就好﹐「因為生小孩不是結婚的本意,結婚是因為兩個人相愛。」楊謹華認為女人不論婚前婚後都要懂得愛自己,尤其單身時更要懂得關心自己身體及情緒變化,多讓自己變美、變開心。楊謹華今(8)出席瑞士頂級保養VALMONT活動,笑稱婚後變化是「變漂亮」。(記者趙世勳攝)

好膚質的她笑說曾被老公稱讚皮膚很好,且兩人第一次見面時,她也是頂著大素顏赴約,楊謹華透露平常即使沒上妝也會使用卸妝產品,因為現在外頭空汙太嚴重,她認為清潔卸妝比搽任何更好的保養品都還重要,因為肌膚卸不乾淨,保養成分就進不去,加上工作忙碌時最珍貴的就是時間,卸妝速度愈快愈好,又要能卸乾淨。楊謹華出席保養品活動。(記者趙世勳攝)楊謹華出席保養品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平日保養,除了清潔做好做滿,她也重視補充足夠水分,喝足夠的水、吃各種抗氧化水果,像是奇異果、蘋果、藍莓、草莓、紅石榴等,並搭配優格提供身體益生菌。VALMONT潔膚凝膠 100ml/2,600元、200ml/5,200元; 潔膚乳霜100ml/2,600元、 200ml/5,200元; 潔顏雲150ml/2,400元;眼唇潔膚液 60ml/2,200元。(記者邱巧貞攝)

VALMONT全新「PURITY 益麗潔妍系列」,結合珍稀瑞士冰山泉水、精選益生菌及 特殊益生元,共推出多款種類的卸妝產品,其中,楊謹華特別推薦「眼唇潔膚液」和「潔膚凝膠」,針對特別難卸除的防水型彩妝,而完全不含起泡劑的「潔顏雲」能當作男生的刮鬍泡,她特別推薦給老公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