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嬛》女星母親遇酒駕身亡 神隱三月現身逼哭眾人

譚松韻。(翻攝自譚松韻微博)譚松韻(白衣者)反過來安慰粉絲。(翻攝自微博)譚松韻在《甄嬛傳》中飾演淳貴人。(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8歲中國女星譚松韻因在《後宮甄嬛傳》中飾演淳貴人而走紅,活潑可愛的個性吸引廣大粉絲。譚松韻的媽媽於跨年夜發生車禍,搶救後仍回天乏術,媽媽過世後譚松韻神隱3個月,今(7)日終於再度露面,暖心舉動逼哭不少網友。

譚松韻的媽媽跨年夜外出時遇到嚴重車禍,對方肇事逃逸,經過近1個月的搶救譚媽媽仍宣告不治,享年55歲,最後發現肇事者為酒駕,讓網友們相當憤怒。意外發生後譚松韻未再露面,事隔3月譚松韻今日現身機場,身旁跟著大批粉絲,譚松韻也不斷揮手致意,直到上車前粉絲才送上擁抱,譚松韻還安慰粉絲「放心吧,乖乖乖沒事,早點回去注意安全」,超暖行為讓網友表示「真的很想抱抱她」、「這女孩堅強到讓人心疼」。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