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紫妍被性虐待玩壞 目擊女星揭殘忍畫面「逼她坐膝上⋯」

張紫妍。(翻攝自韓網)〔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南韓女星張紫妍因拍《流星花園》走紅,卻在2009年3月7日上吊身亡,終年29歲,她在死前留下遺書血淚控訴,不堪長期遭經紀公司當成「性朝貢」玩物,強迫她陪酒、陪睡甚至5P;在張紫妍逝世10週年忌日,背後真相似乎已經呼之欲出,曾親眼目睹她被迫性招待的同門師妹尹智吾,不僅出書揭露黑幕,早前更勇敢還原與張紫妍一起出席經紀公司社長生日趴所目睹經過。

尹智吾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痛批當年警方調查張紫妍事件黑幕重重,「我接受了10多次證人調查,全都是在晚上10點讓我去,然後在凌晨或清晨結束,調查氛圍非常具有壓力;還有好幾次,我是在窄小的空間裡與加害者金代表一起接受調查」。

她也透露,比張紫妍家人還早看到所謂「遺書」,內容記載張紫妍不堪遭遇,以及一份加害者名單,這份文件共有7頁,但警方卻只有拿到4頁,其他3頁已被人燒毀。而被燒掉的3頁文件中,有一位國會議員的名字讓她印象深刻,其實尹智吾在接受調查時,也有提及這名議員名字,但檢警卻從未對外公布。

此外,尹智吾也還原當時目睹張紫妍被強逼「性招待」過程,當天她們一起出席經紀公司社長生日趴,張紫妍穿著一件非常短的白色迷你裙,「當時還是記者的趙某,強逼姐姐坐在膝蓋上進行猥褻⋯那種猥褻是無法在節目上說出口的」。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