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戀小11歲張軒睿有譜?Selina曝彼此有「差距」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Selina」任家萱今(7)出席2019臉部平權運動台北國道馬拉松記者會,身為臉部平權代言人的她,分享自身的馬拉松經驗為參賽傷友及跑者加油打氣,她感概說:「遇到很多傷友,他們都很容易遭受異樣眼光,非常心疼,希望社會給予多點同理心」。2019臉部平權運動台北國道馬拉松記者會,Selina(前排中)、李懿(後排左2)、聽奧羽球球后范榮玉(前排左2)均出席支持。(記者胡舜翔攝)

近來她在真人秀節目《女兒們的戀愛》中,和小11歲的小鮮肉張軒睿配對,受訪時直誇:「我覺得他滿懂我的,他很善良、很有愛的去看這世界,這兩點我都覺得滿不錯」,也不忘笑虧彼此還是有「差距」,例如她說:「認識你真好(孫耀威的歌)」,原以為張軒睿會接著唱,沒想到對方卻沒反應,「我就很傻眼問『你真的不知道嗎?』」2019臉部平權運動台北國道馬拉松記者會,Selina。(記者胡舜翔攝)

今年願望是談戀愛,Selina坦言身邊有1、2個朋友約她吃飯,想順道介紹男生給她,但她工作滿檔,目前只能推掉,也鬆口喜歡「善良、孝順、有正能量」的男生;從年後開工就開始感冒的她,表示自己有藥物過敏,不敢亂吃藥,也發現身體的代謝循環和淋巴受損的比想像中嚴重,「最近很明顯,稍微晚睡、吃鹹一點,隔天臉就非常腫」,笑說:「有時候胖瘦起伏很大,但其實只是水腫嚴重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