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天瘦回瓜子臉!吳亦凡遭捕獲 新造型又被噴

吳亦凡。(翻攝自微博)吳亦凡(右)先前與林俊傑同框,卻因發福引熱議。(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吳亦凡曾為韓團EXO成員,退團後回到中國發展有成,靠著擔任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導師再度翻紅,事業再攀新巔峰。帥氣有型的他,對時尚也頗有一番自己的見解,流行的穿搭經常成為時下年輕人爭相模仿的對象,可說是新世代的時尚指標。日前,有網友在美國環球影城捕獲「野生吳亦凡」,沒想到先前才因發福引發熱議的他,竟在短短一週就瘦回瓜子臉,而新造型也再度掀起話題。

網友日前在環球影城巧遇吳亦凡,短短一週就已瘦回瓜子臉。(翻攝自微博)吳亦凡的新造型再度引發話題。(翻攝自微博)先前,林俊傑曬出與吳亦凡的同框照,當時的他,整個人發福走鐘,讓網友一度認不出來,連他自己都自嘲「我是小胖子。」不過,日前,有網友在環球影城巧遇吳亦凡,並在微博曬出多張照片。

照片中,只見吳亦凡穿著深色的牛仔勁裝,頂著一頭及肩長髮,還紮著小辮子,打扮看似低調卻仍時尚有型,更引人注目的是,才隔短短一週,吳亦凡已從小胖子,瘦回原本的瓜子臉,瘦身速度相當驚人,而新造型也再度引發熱議,許多網友認為「現在的造型真是一言難盡」、「能不能把頭髮剪一下」、「髮型不好看」,但粉絲仍相當捧場,紛紛留言大讚「真是又瘦又有型」、「這種随便拍都這麼帥」、「身材比例超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