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劍新電影確定搭檔孔劉!挑戰「韓影史首位複製人」

朴寶劍(左)新電影將搭檔孔劉。(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男朋友」朴寶劍在結束韓劇《男朋友》後,時隔4年再次回歸大銀幕,將接下新電影《徐福》(暫譯),而在去年10月就已接演男主角的孔劉,屆時兩大男神將同台飆戲,想必影迷們會大飽眼福。

今(4)日朴寶劍經紀公司證實,選擇的下一部作品是電影《徐福》,電影講的是即將死亡的前任情報局員(孔劉 飾),在擁有永生秘密的第一位複製人徐福(朴寶劍 飾)以及想要佔有他的各個勢力之間,被捲入危險事件的故事。

該片在開播前已話題滿滿,除了是韓國電影史上第一個複製人題材的作品,導演李勇周在選角下,成功敲定朴寶劍與孔劉,這也是孔劉繼《鬼怪》之後,3年後再度接拍新戲,據悉電影將在4月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