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喊知識型網红? KIMIKO傻眼:可以喊我「姿勢型網美」

KIMIKO不介意大家喊她「姿勢型網美」。(翻攝自KIMIKO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KIMIKO」林睿君外型姣好,長期分享塑身祕訣加上火辣身材,廣受粉絲喜愛,早就不是甚麼新鮮事,不過近來有群人一直跳針,指稱KK是「知識型網紅」,令她一頭霧水。

今天中午,KK無奈坦言:「有人不斷在Youtube 、FB、IG廣發訊息,說你們這些知識型網红都是文盲,只會胡說八道。」其實,KK實在看不太懂那些人在寫什麼?

外型姣好的KIMIKO,長期分享塑身祕訣廣受粉絲喜愛。(翻攝自KIMIKO臉書)

「KK自稱知識型網紅」,KIMIKO不明白這句話到底是誰說的?她鄭重表示:「人家從來沒有自稱是什麼過欸,如果這麼喜歡硬幫KK貼標籤的話,那可以叫我『姿勢型網美』嗎?」喊叫「姿勢型姊姊」,她也可以接受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