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順嬪瓊瑤式嫁進豪門 富尪:看她第一眼就想婚

買超(左)、張嘉倪(右)。(翻攝自微博)〔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延禧攻略》美艷「順嬪」張嘉倪和高富帥老公買超育有兩子,男方身高188公分,有指他是婚慶公司執行董事,和超級富二代王思聰熟絡,近日兩人上《妻子的浪漫旅行》第2季大秀恩愛,買超一句「我對她就是看第一眼就想結婚」閃瞎眾人。

張嘉倪在閨密聚會結識買超,男方對她一見鍾情,用盡各種理由接近她,像是張嘉倪搬家,買超買了很多生活用品,「什麼都給你想到了」,這時她才發覺對方對她有好感,但是她當時事業前景光明,沒心思談戀愛,向買超招認:「我一出去拍戲,就很長時間這樣,他也說沒關係,什麼時候妳想談戀愛的時候,妳告訴我一聲就行。」

一次張嘉倪和買超剛好都在香港,便約出來見面,見到男方用心幫自己的外公抬輪椅,她說:「後來我想一想,他還真的是挺好的,我就跟他講,不然我們談戀愛試試,但也真的沒想到,在一起就這麼長時間了。」

買超回憶兩人相戀的過程,告白:「我對她就是看第一眼就想結婚。」網友閃瞎大呼「神仙愛情」、「瓊瑤式劇情」、「我沒有其他表情可以形容了,你們已經原地結婚了,那就白頭到老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