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幼時手指發展遲緩 10歲台灣兒童以烏克麗麗進軍國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台灣參賽者昨天在AXN《亞洲達人秀》傳捷報,知名音樂製作人大衛福斯特,將寶貴的評審「黃金按鈕」,給了來自我國、僅10歲的烏克麗麗表演者馮羿。因此,這位小朋友將正式代表台灣,晉級爭取總決賽資格的第二輪表演。大衛福斯特盛讚他的表演。(AXN提供)

昨天播出的競賽緊張刺激,一輪共三場決選表演,加上網路和臉書投票,台灣參賽者終於被送上國際舞台。大衛福斯特則說:「一開始不會以為這種用玩具的表演,能夠有登上國際舞台的實力,沒想到馮羿只花了兩個節拍之後,展現專業表演的能力,炒熱全場氣氛。」另一位評審朴宰範現場也相當激動,表示「愛死了這個表演」,並在節目現場跟著擺身體。

馮羿今年僅10歲。(AXN提供)10歲馮羿自小開始與父親一起練習烏克麗麗,但起因是父親被兒子學校的老師告知:「手指發展靈活度遲緩」;愛子心切且會彈吉他的父親因此想出「彈多久的烏克麗麗,就能玩同等時間的樂高」當交換條件。接下來,馮羿將與來自亞洲各國的24位選手一同角逐第進入總決賽的資格,進而爭取《亞洲達人秀》冠軍的寶座。

馮羿表演影音:(影片取自AXN Taiwan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