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柏辣模女友裝大方 奧斯卡後翻臉女神卡卡

女神卡卡(左)、布萊德利古柏在奧斯卡上火花四射。(翻攝自網路)伊蓮娜(右)擁抱女神卡卡。(翻攝自網路)〔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女神卡卡(Lady Gaga)在第91屆奧斯卡表演最佳原創歌曲《擱淺帶》,和《一個巨星的誕生》導演兼男主角布萊德利古柏在台上火花四射,唱完兩人四眼相交的畫面充滿化學效應,古柏辣模女友伊蓮娜當晚風度做好做滿,不僅第一個站起來為兩人鼓掌,還在女神卡卡拿到奧斯卡回座後給予深深擁抱,不過傳出她私下根本打翻醋罈子,翻臉退追蹤女神卡卡。

據《太陽報》報導,消息人士指伊蓮娜非常不滿,「她不是不喜歡女神卡卡,也不是嫉妒她,而是她厭倦了不斷出現關於女神卡卡與布萊德利古柏『親密關係』的故事,當卡卡與古柏在台上,他們又再投入在角色中,伊蓮娜已經很累了,這些表演令事情變得更緊張,她想全時間擁有古柏。」

伊蓮娜2015年和足球巨星男友C羅斬斷5年情,投向布萊德利古柏懷抱,兩人2017年迎來第一個女兒莉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