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時隔2年會台粉 Lovelyz中文「我愛你們」催票

Lovelyz將於下月底2度來台。(海樂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甜美系女團Lovelyz出道4年多,日前宣布將在下月底2度訪台,將最新巡演最終站獻給台灣粉絲。今(27)主辦單位公開她們為台灣歌迷特別錄製的問候影片,女孩們最後也在影片中嘴甜以中文向台灣粉絲告白「我愛你們」,和歌迷相約3月31日在TICC台北會議中心相見。

Lovelyz由Baby Soul、智愛、智秀、美珠、Kei、Jin、洙正和叡仁組成,去年11月底她們推出第5張迷你專輯《SANCTUARY》,積極投入宣傳,上月中她們一連3天在首爾開唱,之後也將在新加坡、香港、台灣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

Baby Soul感性說道:「2017年時在台灣舉辦首次的見面會,時隔2年能以演唱會和大家見面,感到非常榮幸;一想到都是托台灣Lovelinus的應援之福才能跟大家見面,就覺得很幸福。」團員智愛也表示:「知道大家給予我們很多的愛與應援,所以我們跟大家約定,一定會用最棒的演唱會呈現給大家,希望大家一定要來演唱會和我們一起製造愉快的時光喔!台灣的Lovelinus~好想念大家喔!我們3月31日見喔~」此外,Lovelyz的台北場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2日中午11點在KKTIX及全家FamiPort售票系統開賣,票價分4600元、3600元、2600元3種,購票詳情可洽售票系統。

Lovelyz向台灣粉絲催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