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偶像愛上吸毒慣犯星二代 當小三遭家暴還要嫁他

大和里菜。(翻攝自推特)高橋祐也。(翻攝自推特)〔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乃木坂46」23歲前成員大和里菜出道後負面新聞頻傳,先是因未成年喝酒而被退團,之後又驚傳與已婚星二代高橋祐也搞不倫戀,還遭對方家暴鬧上警局,多次成為眾人議論話題。近日高橋祐也透露自己即將再婚,而對象竟是里菜」。

據《女性自身》報導,高橋祐也昨在推特上透露自己已簽好離婚協議書以及結婚申請書,並表示將於一周後與里菜」結婚,而外界推測這名里菜」極有可能就是大和里菜。

大和里菜前年11月被爆與高橋祐也發生婚外情,成為小三的她還遭對方家暴,更曾被打到肋骨骨折鬧上警局,當時報導稱兩人已和解並分手。但去年9月高橋祐也因吸毒第4度被捕時,《週刊文春》就指出他與大和里菜仍維持不倫關係,不僅將女方介紹給母親,還在她身上砸下超過1000萬日元(約台幣280萬)。

事實上,高橋祐也行為脫序早已不是新聞,其老牌演員三田佳子的次子,但從高中時期就沉淪毒海,去年9月更第4度吸毒被捕,被判2年6個月徒刑、緩刑5年,隨後在沖繩的勒戒所戒毒。2010年與圈外女友結婚並育有一子。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