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郭雪芙靠小燈泡加持「不假面」 透出好氣色一掃陰霾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女星郭雪芙人紅是非多,從年初以來感情、工作接連爆出新聞,新的一年面對各種傳聞,依舊人氣十足,近來為嬌蘭新推出的「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拍攝廣告,可愛甜笑的模樣,加上無暇光潤的肌膚,自然的妝感一點也不假面。郭雪芙為嬌蘭「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拍攝廣告,模樣可愛甜美。(嬌蘭提供)郭雪芙為「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拍廣告,妝感自然,一點也不假面。(嬌蘭提供)

嬌蘭「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標榜97%的配方採用天然來源成分添加、礦物顏料及海洋與植物活性原物料,其中,由「紅藻」及「塔拉膠」萃取精華組成讓肌膚呼吸的防護網,可防禦微小汙染粒子,白可可豆萃取液幫助肌膚補水,柔霧光感妝效,可疊加達到理想遮瑕效果。嬌蘭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共10色,30ml/2,350元;嬌蘭天然竹炭無痕粉底刷,2,000元。(記者邱巧貞攝)

產品外型由知名設計師Mathieu Lehanneur設計,以二元的瓶身構想,象徵兩種看似矛盾的元素的平衡,讓網民們暱稱為「小燈泡」粉底。此外,嬌蘭同時推出全新粉底刷具,伸縮式竹碳刷毛粉刷,方便攜帶收納,斜角設計符合人體工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