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落水死裡逃生 爆共枕魔神仔10年

謝翔雅在片場拍戲時常常撞鬼。(東森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謝翔雅演出台視、東森《愛情白皮書》,她之前也參與《通靈少女》演出,且本身確實有靈異體質,國小時曾被好兄弟拖下海,「我看到有隻腐爛的手把我抓下去,雖然當時我被救上岸了,但從此『她』就一直跟著我,我也能看到其他的好兄弟,直到高中『她』才離開」,整整長達10年。

謝翔雅苦笑說因為這靈異體質,讓她出道後在片場常常會碰到「來看戲」的好兄弟。身體也因此變得很差,隨便一場小感冒都會變的非常嚴重,每次拍戲過程幾乎都會住院或發高燒到醫院吊點滴,這個症狀直到她拍《通靈少女》時遇到一位師父,才把她的「天眼」給關起來;謝翔雅笑說自己過去常常是伴隨聽著好兄弟干擾的聲音睡覺,但從師父那天幫她關上天眼之後,才真正體會到睡飽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