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女友付錢會養成公主病 女星痛譙「那是你犯賤」

蘿莉塔。(翻攝自蘿莉塔IG)蘿莉塔認為女性薪資較少,若要求AA制很不公平。(擷取自YouTube)蘿莉塔表示AA制很沒人情味。(擷取自YouTube)蘿莉塔大罵男生若知道女生有公主病還追求就是犯賤。(擷取自YouTube)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蘿莉塔過去因為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而走紅,長相甜美的她個性直率,頗受粉絲們歡迎。近日蘿莉塔在節目上討論情侶間是否該AA制(各自付帳)的問題,她認為AA制非常不公平,甚至沒有人情味。

蘿莉塔在《小明星大跟班》中表示男女收入有懸殊,並補充直到2018年男女之間的收入差距縮小為14%,但仍是男性賺得比較多,所以要求各付一半很不合理,不過她也說能接受輪流付錢。另外蘿莉塔認為情侶比一般朋友更為親近,將來有可能變成一家人,在錢的方面斤斤計較對非常沒人情味。

有許多人表示太常幫女友付錢會養成公主病,對此蘿莉塔不以為然的說公主病是日積月累造成的,當男生在追求對方時就該知道她有公主病,大罵:「你一看就知道她有公主病,你還去追那你就是犯賤。」並以買禮物給爸媽為例,認為能幫心愛的人付錢是一種幸福,若是不願意代表不夠愛對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