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還原倫敦躁症發作情形 不想再帶憤怒表演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謝和弦推出新專輯《像水一樣》,新歌《酷》的MV也專程在過年前到倫敦取景拍攝,不料拍完卻爆出謝和弦返台入院治療,活動通告全面暫停,今(21)唱片公司還原謝和弦發病狀況,原來他在倫敦就已經有點水土不服,也出現躁症症狀,要克服身心不適非常辛苦。

謝和弦首次去倫敦拍MV,顛覆他的想像。(華納提供)

原本謝和弦希望能再回到紐約拍攝MV,因為他很喜歡紐約,但卻因為當時即將過農曆年,時間緊湊,來不及辦妥工作簽證,最後經由導演提議轉飛倫敦拍攝,他從未去過英國,以前對倫敦的印象是充滿優雅紳士以及拘謹的城市,到當地才知道倫敦充滿自由與兼容並蓄的文化,顛覆他原來的刻板印象,他也對當地叛逆的龐克文化充滿興趣。

謝和弦到倫敦拍MV,對當地文化充滿興趣。(華納提供)

談到謝和弦身體狀況,唱片公司表示,當時在出發倫敦拍攝前他的躁症就已經稍微發作,但因為所有事情都計畫好所以決定還是出發。他因為生病的關係,在倫敦工作很辛苦,要跟自己的躁症對抗,情緒也總是處於亢奮狀態,讓他在時差的雙重影響下幾乎無法休息,所以當時在英國就決定到時一回到台灣就要去看醫生住院。

謝和弦到倫敦取景拍MV。(華納提供)

謝和弦現在狀況如何?唱片公司表示,現在他狀況穩定很多了,心情也調適的比較好,覺得自己若是一直帶著憤怒的表演也不好,應該要帶著正能量、給大家歡樂的感覺,他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