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獨特湯圓吃法 網驚嘆:太厲害!

許瑋甯是不少粉絲心中的女神。(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吃湯圓是元宵節不可或缺的活動之一,許多藝人也上傳自己吃湯圓的照片來增加過節氣氛。許瑋甯日前也在IG分享自己吃湯圓的獨特方式,網友看後紛紛驚訝表示:「太厲害了!」許瑋甯表演吃湯圓的獨特方式。(翻攝自IG)許瑋甯將湯圓放在左手上,右手輕敲左手腕,讓湯圓彈進自己的嘴巴。(翻攝自IG)許瑋甯成功後對著鏡頭驕傲的微笑。(翻攝自IG)

許瑋甯日前在IG分享自己吃湯圓的影片,只是她並不是用一般的方式吃湯圓,而是將湯圓放在左手上,右手輕敲左手腕後,讓湯圓彈進自己的嘴巴中。雖然第一次失敗,但她第二次嘗試馬上成功,成功後她也開心的對著鏡頭眨眼,十分可愛。影片發布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表示:「人比湯圓甜!」、「那個眨眼...我被電到了!」、「最後表情太迷人!」、「這樣太危險~」、「小朋友真的不要學!」、「太強了!要是我絕對會噎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