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密照曝光!許維恩露溝奶貼新歡大方獻吻

許維恩。(翻攝自許維恩IG)許維恩(左)曬出與呂銳的親密照。(翻攝自許維恩臉書)呂銳。(翻攝自呂銳臉書)〔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許維恩與「KID」林柏昇交往多年,卻在2017年底分手,之後女方與同門師弟「大馬高以翔」呂銳傳出緋聞,但雙方皆未正面回應。今(20)日許維恩在社群網站貼出與呂銳的親密合照,2人關係再次引發討論。

只見照片中許維恩身穿低胸黑色禮服,超深事業線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她與呂銳臉貼著臉,甚至嘟嘴作勢親吻對方,看起來就像是情侶間的甜蜜合照,也被認為是認愛前奏。其實許維恩與呂銳在本月14日白色情人節時,曾PO出一模一樣的情人節大餐,但不久後女方便把照片刪除,更加引人遐想,另外許維恩也在情人節前夕曬出婚紗照,並喊話「希望你,成熟穩重、絶處逢生、越活越優秀」,似乎是在向某人告白,粉絲們也紛紛表示,希望她能快點公開那位幸運的「真命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