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竇智孔曝超狠心「野獸派教養」 訓練新生兒秒止哭

竇智孔(右)與老婆幃幃(左),帶著一家四口體驗大自然。(竇智孔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竇智孔去年年底和老婆幃幃迎接次子仁仁,19日開心慶祝小兒子雙滿月,並忙著分送彌月油飯給親朋好友,竇智孔透露,仁仁出生後一個多月就可以睡過夜外,更感謝大兒子大褔這段時間不哭也不鬧,晚上更可以自己乖乖睡覺,可說是位「神隊友」。

小兒子仁仁雙滿月,竇智孔笑稱自己的「野獸派教養」進階到2.0版,要求月子中心的護理師,「我家的小孩你不用隨時隨地抱,若是哭了,哭最大聲時一定不能抱,只有在安靜不哭時才能抱。」這招「不哭抱」的方式,目的是希望養成孩子們不應該用吵鬧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需求,所以兒子大褔經過這樣的教育實驗後,現在很能表達自己,次子則只要聽到他說「仁仁來,不哭才抱喔,幾秒內就不哭了」。竇智孔(左)與老婆幃幃(右),帶著一家四口體驗大自然。(竇智孔提供)

問及家中有3個男人,會不會危及老婆幃幃在家裡的地位?竇智孔笑說:「因為三個男人都太愛她了,所以完全沒有影響到她的地位。」反而是他因此在處理生活瑣事細節上,提升不少經驗,自從二兒子出生後,若是一家四口要出門,幃幃會說:「現在你的東西自己弄,我還有兩個孩子要處理。」讓他自嘲少了老婆的細心打理,這次一家四口回高雄老家過年,自己就忘了帶到薄外套以及刮鬍刀,「一到高雄,就趕緊跑去買,感念老婆藉此讓我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