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戲王賣騷當酒女賺錢 被強吻嘆錢難賺

吳政迪在《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中為賺錢陪酒。(客台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金鐘戲王吳政迪在客家電視台年度戲劇《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中,有突破性演出,假扮女人賣弄風情陪酒,還被王自強飾演的日本所長強吻,想要掙扎還躲不掉,讓吳政迪直呼:「錢很難賺!」對於這段導演加碼的強吻戲,2人都覺得有趣,但拍完後2個大男人還是猛擦嘴巴直呼:「不蘇胡啊!」

吳政迪(左)在《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中被王自強強吻。(客台提供)

吳政迪劇中飾演為了賺錢無所不用其極的農夫,最愛把「賺大錢」掛在嘴邊,對於劇中喝酒、賣弄風情戲碼,吳政迪笑說自己就像酒家女,在幾個大男人面前不但要裝女生俏皮模樣、還得摸自己的腿展現韻味,好在自己腿夠細,扮起女生有模有樣。對於劇中愛錢角色,他表示平時物慾低,也沒資本投資副業,寧願乖乖存在銀行就好,等以後退休再考慮與另一半一起經營「咖啡版」深夜食堂。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