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5歲鄭仲茵驚人真面目曝光 0修圖素顏照「真的嚇到了」

完妝的鄭仲茵。(翻攝自臉書)素顏的鄭仲茵。(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5歲鄭仲茵在本土劇中惡女形象深植人心,她昨在臉書PO出一張零修圖的素顏照,表示要用真面目「嚇嚇大家」,照片曝光後網友也捧場附和「真的嚇到」,她也耍狠威脅「不准退粉取消追蹤」。

鄭仲茵素顏雖然臉色略顯暗沉,但仍可看出保養得宜,尤其膚質驚人,她也PO文表示,「沒事,只是突然想來張素顏、沒打任何光、沒任何美肌、沒任何濾鏡的照片嚇嚇大家。」並強調百分之百素顏、零修圖,她最後更撂話「不准退粉取消追蹤喔」。

網友則留言誇讚「沒有很大差別,還是很美」、「皮膚好好喔」、「自然更美」、「嚇死人!素顏也這麼好看」,還有人配合地說「真的嚇到了,不是你素顏的關係,是你頭髮沒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