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苦追學姐半年 鼓起勇氣告白慘被當不良少年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柏融過去曾演過《親愛的,公主病》、《智勝鮮師》等偶像劇,近來他在電影《一吻定情》飾演的阿金一角,無論是癡情守護女主角湘琴,或是和F班小夥伴的真摯感情,自帶漫畫感的他,將角色詮釋得真誠可愛,就連導演陳玉珊都稱讚,他是最符合角色的不二人選。陳柏融(左)在《一吻定情》飾演阿金。(周子娛樂提供)陳柏融自帶漫畫感。(周子娛樂提供)陳柏融(中)將角色詮釋得真誠可愛。(周子娛樂提供)

情人節剛過,陳柏融被問到戲外是否也像阿金這麼癡情?他回憶起自己的初戀對象是同校的學姐,16歲那年穿著制服每天在捷運站等對方,足足堅持等了半年後,決定在耶誕節那天帶著禮物告白,可能當時地點剛好在一間廟前,陳柏融竟被誤當不良少年,導致學姐頭也不回地飛奔而去,令他相當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