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征戰時裝週 只露這裡依舊性感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女星賈靜雯出席Marc Jacobs在紐約舉辦的秋冬大秀,她穿上金色針織衫露出香肩、搭配黑色緊身褲,展現個人時尚魅力。賈靜雯出席Marc Jacobs 大秀。(翻攝自賈靜雯微博)賈靜雯出席Mac Jacobs大秀。(翻攝自賈靜雯微博)

2019秋冬系列展現了Marc Jacobs超過30年的設計功力,黑色亮片透紗變成華麗雲朵肩飾搭配平肩晚裝、亮片刺繡格紋西裝褲裝內襯天藍色薄紗蝴蝶結領飾、斗篷式外套搭配過膝圓澎裙展現優雅仕女風格。運用絲緞縐綢、塔夫塔綢、或是混織金銀線和亮片增加光澤感,不過分強調剪裁的視覺量感,但使用了雙面羊毛面料營造出硬挺的線條。賈靜雯出席Marc Jacobs 大秀。(翻攝自賈靜雯微博)

除了賈靜雯,包括劉憲華Henry、香港歌手曾樂彤、英國歌手芮塔‧歐拉(Rita Ora)、美國演員凱莉‧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和Marc Jacobs永遠的設計謬思蘇菲亞‧柯波拉(Sofia Coppola)也是看秀嘉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