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福如HowHow結婚證書到手 首談人妻心情

阿福和HowHow登記結婚,開心秀出結婚證書。(新視麗提供)HowHow對於結婚很低調。(翻攝自臉書)鄧福如去年11月底被求婚,開心秀出手上戒指。(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福」鄧福如今天和網紅YouTuber「HowHow」陳孜昊登記結婚,雖然男方太低調,不想公開兩人結婚照片,但阿福還是開心秀出結婚證書,成為人妻的第一刻,暢談心情。

去年11月底阿福在臉書上公布喜訊,透露接受小2歲的男友HowHow求婚,而兩人選在情人節登記成為夫妻,也是彼此的共識。

阿福談到:「目前覺得這一切都還滿新鮮的,一直以來一心都在工作上也都沒想那麼多,而且一直也沒遇到會讓我認真去思考結婚這件事的點,所以以前總是覺得結婚這件事都離我有點距離。目前在經歷被求婚、登記這些階段,心情就只覺得是滿新鮮、特別。」

被問到成為人妻是否特別緊張?阿福說:「也不會特別緊張,能說的就是很感動,選擇2月14日登記是和男友一起討論出的,畢竟也交往幾年了,覺得這是一個浪漫的日子,何不今天就去登記。」

對於婚事,阿福說:「因為我們不是屬於事情要花很多時間去思考的個性, 不管是當初決定要交往、 後來被求婚、 最後確定要結婚在一起, 都是滿靠感覺、感性層面居多。未來生小孩這件事還是會照感覺走,因為有沒有小孩其實都有其優缺,一切就順其自然。」

昨晚HowHow直播幫網友告白,打電話給阿福,不經意被拱說出今天要去登記結婚,阿福解釋:「 其實我們沒刻意要在情人節放閃,因為男友每年都會在網路上做情人節的活動,昨天是被網友拱要打給我,原本登記這件事是沒有要透露,當時我原本在家看電視然後接到他的電話才不小心將這件事脫口透露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