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男友爆論及婚嫁慘被戴綠帽!女星回應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歌手家家今(13)遭交往5年的前男友Kevin爆料,明明2人去年10月才協議分手,公司本月初發稿卻說家家已單身2年,並指家家去年10月還逼他錄音存證,證明是自願被放生也不許反悔,Kevin更怒嗆她:「把交往5年都快論及婚嫁的男友戴綠帽。」對此,家家也做出回應。家家遭前男友爆料「把交往5年都快論及婚嫁的男友戴綠帽」。(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Kevin(左)在臉書指控家家和其公司顛倒是非。(翻攝自Kevin臉書)

對於前男友突如其來的暴走指控,家家經紀人表示:「家家目前休假人不在台灣,因此尚未聯繫上家家本人,公司方面向來不多過問藝人私事,因此對於兩人交往細節暫不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對於前男友突如其來的暴走指控,家家透過相信音樂表示:「不管10月或2年前,過去式就是過去式⋯過去謝謝陪伴、未來只有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