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投奔中國「音道使用過度」 失業了回台就醫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3歲女星李妍瑾近期消失台灣演藝圈,去年3月說已投奔中國發展火鍋事業,在當地租房工作,一邊也轉當幕後人員,不料近期卻爆出她返台因病就醫,被拍到人在醫院求助醫生,中國事業也沒了。李妍瑾去年3月投奔中國發展火鍋事業,近期爆出她返台就醫,中國事業也沒了。(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根據《壹週刊》,李妍瑾火鍋及幕後事業全部收攤,坦承「被評為最美工作人員,結果就失業了」。而她長期就操菸嗓,發現喉嚨長繭才就醫,抽血麻醉再於聲帶打類固醇,花費不貴約1500元,這類手術有健保給付,術後需禁聲數天,李妍瑾下結論,自己「音道使用過度,大家還是喜歡我爽朗的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