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千億媳婦ASMR高潮拜年 酥麻腔調耳朵懷孕惹

徐子淇以ASMR語調向粉絲拜年。(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港星徐子淇長相甜美,2006年閃嫁富豪李兆基次子李家誠,8年內產下2子2女,身價暴漲受封「千億媳婦」,農曆新年她應景向大家拜年,ASMR的語調,讓眾人直呼:「耳朵懷孕了!」

徐子淇5日在Instagram曬出拜年影片,她先以氣聲說出賀詞,語調十分酥麻,之後再用變音器將聲音卡通化,說:「恭喜發財,新年進步,身體健康,祝大家諸諸平安、諸事如事,諸事吉祥,豬年行大運!」粉絲誤以為徐子淇失聲,擔心詢問「是生病失聲嗎?」她則解釋「Is this Chinese whisper or ASMR?(是中文的耳語或自發性知覺高潮反應)」

「ASMR」中文全意為「自發性知覺高潮反應」,是指透過視覺、聽覺、嗅覺或觸覺,刺激身體某些部位(四肢、背部、顱內、頭皮)而產生愉悅、放鬆的感知現象,例如頭頸部皮膚酥癢、起雞皮疙瘩等反應。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thy Chui Lee 徐子淇(@cathy_chui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