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容祖兒年節倍思親 憶已故外婆唱到掉淚

容祖兒(右二)7度上央視春晚演出。(英皇娛樂提供)容祖兒回憶有一年陪外婆拍全家福,過不久外婆就走了,讓她深刻體會要珍惜跟家人團聚的時光。(英皇娛樂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容祖兒去年發行國語專輯《答案之書》,日前她第7度上央視春晚演出,演唱親情歌曲《媽,我回來啦》,象徵異鄉遊子回家團圓,她表示:「現在有很多年輕人『北漂』,自己也是離開幾天就會想家的人,因此養成不管去到哪,都會跟家人說晚安的習慣。」因為這首歌講到許多人心聲,也深深觸動了她,彩排時還差點掉淚。

回憶每年春節,她卻格外感性,透露印象最深的一次,是陪外婆過年,那時全家人一起拍了全家福,但沒多久外婆就走了,這張照片成了極具意義的全家福,也讓她格外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時間。

談到2018年的總結,她說:「最大的感受就是忙,有發專輯、有做校園巡講,目前也在為粵語專輯、演唱會做準備,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把更多好聽的音樂帶給每一位觀眾。」表演完她就飛到日本,陪媽媽度假過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