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定了!小禎狂瘦40公斤 胡瓜年收1.2億給她這麼多

胡瓜昨出席民視尾牙。(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小禎減肥瘦了40公斤。(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胡瓜去年度名列綜藝圈收入排行亞軍,年賺1億1990萬元,其中光是民視2個節目就佔了5000萬元,他昨出席民視尾牙,不需要主委就自己不斷加碼豪撒紅包,並稱包括親人、工作人員等,預計發出破百萬紅包,不過他春節應該不會出國度假,會在台灣跟女兒小禎等人一起度過。

之前他曾允諾,如果小禎減肥成功,將給她100萬港幣(約台幣380萬元)獎金,他昨誇小禎真的很努力,瘦了40幾公斤,不過距離父女倆約定的3月還沒到,屆時他一定會好好獎勵她,被拱召開記者會頒獎,他笑著拒絕,至於是否加碼提高獎金?他大笑說應該是小禎要加碼給他,反過來鼓勵他減肥。

民視去年營收亮眼,昨在林口總部自家大門廣場舉辦尾牙年終晚會,席開130桌,除了照例發出1個月年終獎金,還加碼紅利獎金、春節獎金,共發出近億元犒賞員工,年度吸金王前3名包括胡瓜逾5千萬元、陳美鳳破2千萬、王瞳接連2檔八點檔,首度年收破千萬,表現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