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孫安佐恐攻到擦屁男 李文:航空公司應重視旅客權益

李文曾在2017年10月舉報長榮聘用非法打工的美國休士頓老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南谷/專訪〕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一早接受《自由時報》娛樂頻道專訪,踢爆長榮空姐遭逾200公斤外籍男子要求不合理服務,「擦屁男」身分也被李文第一時間起底,她藉此呼籲航空公司應重視旅客權益。

李文公開向「長榮」喊話,她認為乘客不一定永遠是對的,也不需一昧崇洋媚外,「尊重員工,比什麼都重要」,李文表示,她曾在2017年10月舉報長榮聘用非法打工的美國休士頓老外,遭新北市勞動局罰了15萬,「希望台灣企業別再聘用非法打工的老外。」

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李文提供)

近期李文關注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恐攻事件,加上永和分屍案和擦屁男新聞,她呼籲有良知企業,都不該歧視顧客的體型、膚色、族類和年齡,「企業需反省如何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更要杜絕波及到其他顧客與員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