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獨子爆進軍演藝圈?慘遭經紀人火速打臉:沒要簽他

小胖(左)、孫安佐。(翻攝自YouTube)〔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狄鶯、孫鵬育有19歲動漫迷獨子孫安佐,去年自美國出獄後爆紅,還有乳清業配找上門,已有經紀人找上他開始合作,也就是曾上《大學生了沒》的小胖,眼下狄鶯揚言退出演藝圈,孫鵬又卡關回歸《國光幫幫忙》,孫安佐接業配也是貼補家用,還傳他已與經紀公司簽約。

網紅八弟在臉書說小胖本來跟他合作,卻去跟孫安佐拍了一支宣傳遊戲公司的片子,抱怨「有安佐就不要八弟了」、「見佐眼開」、「見紅眼開 過河拆橋」,但小胖澄清說跟孫安佐可沒合約在身,「我沒有要簽他,只是合作而已。」變成一切都是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